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阳江核电无线通信系统改造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阳江市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阳江核电无线通信系统改造监理项目 ,已通过 审批/核准/备案 ,项目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阳江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阳江核电无线通信系统改造监理项目通过 审批/核准/备案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阳江核电厂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沙环村,三面环山,南面临海,总面积约5.2平方公里。

厂区分为4个区域和3条主干道,主要包括生活区 、生产准备区 、水库区、主厂区 。

厂区内规划整齐,视野开阔,无高层建筑,无线传播环境相对优良。

招标范围:阳江核电厂现有McWill无线通信系统,室外基站共有8个,室内主要使用虹信光纤直放站进行覆盖,1-6号核岛共有156套,部分BOP厂房使用微蜂窝基站 接室分进行覆盖,其他厂房共用50套直放站。

本监理项目对阳江核电厂现有McWill无线通信系统进行改造,由McWill无线通信系统改造为改进型WIFI无线通信系统,改造对象包括无线通信系统主机、基站、天线、配套的机房基础设施等,完成全厂范围室内、室外无线信号覆盖,改造区域在阳江核电厂征地范围内,包含海滨花园、海馨花园、施工准备区、水库沿路及水库、阳江核电主厂区等。

计划监理服务期限: 2020年11月0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 /。

4. 业绩要求: /。

5.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6.人员要求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投标人应承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监理工程开工至完工期间不得担任任何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8.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5时00分2020年06月18日 15时00分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