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2020年度办公用品、纸张耗材、印刷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2020年度办公用品、纸张耗材、印刷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LJYC-2020-002)项目所在地区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2020年度办公用品、纸张耗材、印刷品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JYC-2020-002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2020年度办公用品、纸张耗材、印刷品采购项目经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2020年度办公用品、纸张耗材、印刷品采购项目

1、项目

2、项目概况:

包一牡丹江烟叶公司办公用品采购项目

包二牡丹江烟叶公司纸张耗材采购项目

包三牡丹江烟叶公司印刷品采购项目

3、采购范围:

包一:牡丹江烟叶公司办公用品采购项目:办公所用品牌钢笔、墨水(蓝黑及碳素)、碳素笔(0.51.0规格)、固体胶、钉书器、钉书钉、曲别针、燕尾夹及配套钉、国家标准无酸档案盒、装订机、文书档案盒、书立、笔架、便利贴、透明胶带、格尺、铅笔、网格文件袋、剪刀、刻刀、计算器、文件夹、鼠标垫、钥匙环、拉杆夹、吸力数字贴等(除特殊要求外,均为正常办公通用规格,数量以实际使用为准)。

所有采购办公用品均需送达到牡丹江烟叶公司及所属九家 指定

包二:牡丹江烟叶公司纸张耗材采购项目:黑白打印机原装硒鼓、彩色激光打印机原装硒鼓、复印机原装碳粉及相关配件、

所有采购内容均需送达到牡丹江烟叶公司及所属九家 指定

包三:牡丹江烟叶公司印刷品采购项目:企业生产经营用各类印刷制品,数量根据企业实际需要,其中烟扉子(纸张:100克白色牛皮纸、规格:11.5cm8.5cm、要求:烟扉子上部背面居中贴不小于2cm2cm100克白色牛皮纸块并居中打孔,孔直径不超过0.5cm,对折后不小于10cm);烟叶收购预检单(纸张:无碳复写纸、尺寸:长17.8厘米*9厘米、页码:三联30/90/本);烟农合同(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规定的内容、格式、色泽、材质等相关要求印制);视觉识别笔记本、烟叶付款表单、固定资产标签(按国家烟草专卖局视觉识别系统要求印制) ;凭证纸、凭证盒、生产纪实、物资台帐、销售单、派车单、食堂票据、档案袋、稿纸、招待费审批单、乘坐交通工具审批单、烟叶入库验收单、烟叶调运单、烟叶基础设施相关资料等(按照合同要求印制)。

所有印刷品均需送达到牡丹江烟叶公司及所属九家 指定

4、计划合同履约期:

(包一)牡丹江烟叶公司办公用品采购项目:根据实际需要确定送货时间。

(包二)牡丹江烟叶公司纸张耗材采购项目:根据实际需要确定送货时间。

(包三)牡丹江烟叶公司印刷品采购项目:烟扉子、收购预检单、烟叶付款表单、固定资产标签、销售单、烟农合同、烟叶入库验收单、烟叶调运单等特殊收购期用印制品必须于当年820日前交货;其他印刷品根据实际需要确定交货时间。

5、送货

3.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选择: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本企业、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4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630830分到2020691630分,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