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保安服务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洛阳市 保安服务业务外包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洛阳市 保安服务业务外包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范围:负责市 及所辖县(市)安全保卫工作,为防抢、防盗、防火、防灾、交通和维持管理区域的公共秩序,预防和处理各类不安全事件。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2个标段,可兼投兼中,具体情况如下:

  具体内容

  标段

  项目地点

  服务要求

  保安服务

  标段一

  涧西区

  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二

  西工区、洛龙区

  标段三

  老城区

  标段四

  洛宁县

  标段五

  嵩县

  标段六

  新安县

  标段七

  栾川县

  标段八

  偃师市

  标段九

  伊川县

  标段十

  孟津县

  标段十一

  宜阳县

  标段十二

  汝阳县

 

  2.4服务周期:三年,经甲方考核合格,经双方友好协商后,合同一年一签。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2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3.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需提供无行贿犯罪的书面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承诺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

  3.5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相关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备注: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