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车辆报废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 甘肃 车辆报废处理项目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交易编号:ZCGJ(ZC)-2020-009一、招标条件中国东方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 甘肃 车辆报废处理项目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交易编号:ZCGJ(ZC)-2020-009

   

    一、招标条件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 甘肃 车辆报废处理项目已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 甘肃 批准招标,项目法人和 分一个标段进行招标,具体情况以附件为准。

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的法人资格 ,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供应商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执行期 。以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结果为准。

3.3 信誉良好

3.4投标人应具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格证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方式:

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04月23日—2020年04月29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 。

报名

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

五、投标、开标及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

2.开标时间:2020年05月15日14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