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2020-2022年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入围项目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2020-2022年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

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2020-2022年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2020-2022年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入围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

二、招标文件编号:GSTZZC-20200401

三、招标内容: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入围3家招标代理机构兼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为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提供工程、物资、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服务范围: 全市烟草系统的采购项目。

四、招标最高限价:

招标代理服务:采购项目金额20万元以下的,招标代理费每个项目不超过3000元;采购项目金额20万元 以上的,招标代理费的收费标准不超过原《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 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计费标准。

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不超过原《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甘肃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和标准的批复》 计费标准。

投标人在最高限价的基础上进行优惠率报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3.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 及以上资质,拟派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相互持股、互任高管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的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正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社会公众可通过武威市 网 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文件。拟参与武威市 活动的潜在供应商需先在武威市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在线获取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2.  获取时间:2020423 00分至2020428 2359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方式:

1.投标截止时间:20205209 00分前

2.开标时间:2020520 9  00

3.开标方式:受疫情影响,开评标活动通过 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九、投标保证金账户、金额及缴纳方式:

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3000元

方式1、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规定时间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指定账户 。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所投项目及标段简称 。

 名: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号:6205 0166 0113 0000 046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520900分前到达指定账户。

方式2、以电子保函的形式提交保证金

缴纳截止时间: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保函上传至开标系统。

以上两种保证金缴纳方式任选其一

十、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 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 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

十一、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