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规划  电站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 由和政县人民政府以《和政县人民政府关于和政县城乡管网改造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 由和政县人民政府以《和政县人民政府关于和政县城乡管网改造提升工程等6个饮水安全项目的批复》 文批复立项,由和政县水务局以和水务发【202094号文件批复实施方案,建设资金由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省级脱贫攻坚帮扶资金解决。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 解决和政县12个乡镇、60个行政村,712个社、21602户、106354人的饮水不稳定问题。

2.2主要建设内容为:(1)埋设管道总长535706m,其中更换埋设支管长39130m,埋设入社分支管长108642m,埋设村级管道总长220298m,埋设入户管道总长167636m;(2)新建水池27座,维修13;(3)新建各类阀门井579;(4)新建入户塑料井14015套,配套入户设施21602户。

2.3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50日历天,计划于 2020512日开工,2020630日竣工。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五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 :(1)埋设管道总长535706m,其中更换埋设支管长39130m,埋设入社分支管长108642m,埋设村级管道总长220298m,埋设入户管道总长167636m;(2)新建水池27座,维修13;(3)安装PE389282m,安装PE入户井14396套,安装水表21300个,安装入户井内配套设施21300套及各类阀门1245个。

第二标段 Dn20PE管~Dn400PE389282m

第三标段 :水表21300个;

第四标段 :带底PE入户井5462套,不带底PE入户井8934套;

第五标段 :入户井内配套设施21300套、各类阀门1245个及钢管制作及安装工程6.6T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第一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1.2第二标段 标人为招标设备生产企业,须具备: 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 以上; 生产企业具有生产合同管材及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省级卫生检验和许可以及省级质量检验,取得产品卫生许可批件、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3项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 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3第三标段 投标人为招标设备生产企业或代理商,须具备:(1) 生产商或代理商所代理产品的生产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0万元 ,代理商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 以上 ;(2)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取得水表的型式批准证书; 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3项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 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4第四标段 投标人为招标设备生产企业,须具备: 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 以上; 生产企业具有履行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3项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 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5第五标段 投标人为招标设备阀门生产企业或代理商,须具备:(1) 生产商或代理商所代理产品的生产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0万元 ,代理商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 以上 (2)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3)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承担过3项类似工程的货物供货业绩 ; 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一个生产企业或生产企业委托的代理商,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58日上午0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