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规划  电站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酒泉市分行委外催收机构入围采购项目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酒泉市分行委外催收机构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酒泉市分行拟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酒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酒泉市分行委外催收机构入围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酒泉市分行拟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酒泉市分行委外催收机构入围采购项目”(采购编号:ZGYZ 002号 )以公开招标方式对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法律咨询企业发出投标邀请。

一、采购编号:ZGYZ 002号

二、采购内容及服务周期:

1、采购内容: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入围供应商3家,入围的供应商在有效期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承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酒泉市分行零售信贷部不良贷款的委外催收法律咨询业务。

2、服务周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我行根据中标人服务质量决定续签事宜。

3、服务范围:覆盖酒泉市全辖区 。

三、采购预算金额:无。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 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

2.投标人具备甘肃省司法厅颁发的有效的执业许可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法律专业人员、资金和专业服务能力。

4.投标人依法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连续的财务报表 或银行资信证明。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 ,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6.投标人提供近三个月连续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

7.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

8.法定代表人授权函 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进行符合性审查。

10、投标供应商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六、招标文件的 凡有意参标的供应商须通过招标代理微信传递资料,经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12日,上午09 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