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接入系统设计委托(二次部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接入系统设计(二次部分)外委项目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受中核辽宁核电 (以下简称
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接入系统设计(二次部分)外委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受中核辽宁核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CNSC-20LNHD020276

2.2项目 2.3招标范围:1)依据先期完成的《辽宁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一次部分)接入系统设计》,研究系统继电保护、系统安全稳定控制、调度自动化、同步相量测量系统、电能量计量、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系统通信等二次接入系统设计,编制《辽宁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二次部分)接入系统设计》;同时,开展安稳专题研究,编制《辽宁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安稳专题报告》。

2)开展安稳专题研究工作,编制辽宁徐大堡核电厂1-4号机组安稳专题报告。

3)协调相关方,开展设计评审工作,回答审管单位提出的问题,协助采购方取得审查意见,并根据审查意见对报告进行完善,直至符合要求。

2.4项目

2.5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830日前提交终稿以及安稳专题报告并符合审查要求为止。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3.3发售时间:2020411700202047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