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国华电力清远电厂2020年后勤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9    
核心提示:国华电力清远电厂2020年后勤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
  

国华电力清远电厂2020年后勤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华电力清远电厂2020年后勤物业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服务范围:本次招标包括国华清远电厂办公区域、值班公寓区域、未来扩建区域的后勤服务,详见技术文件。

服务内容:包括上述服务范围内会议服务、接待服务、保洁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维修维护、绿化养护、值班公寓零星租赁和垃圾清运等及甲方委托的其他后勤管理服务事项。

2.3服务期限:自签订之日起1年,具体时间合同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少具有2个火力发电企业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似的后勤服务合同业绩,服务范围至少包括:物业服务和餐饮服务,合同额4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曾发生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安全事故或投标人根本违约;

4.国家能源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5.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7根据本工程相关管理要求,本项目不接受正在本工程承担保安服务的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参加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