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内蒙古东胜热电土建物业维修维护项目(三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0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内蒙古东胜热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境内柴家梁厂址,位于东胜区东北约1.2km处;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地处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是原集团在内蒙古建设的第一个火电项目。公司2×330MW空冷供热机组分别于2008年1月24日和6月28日投产发电。两台机组采用无燃油等离子点火系统,成为世界首家无燃油火力发电厂;采用直接空冷技术、城市中水软化补水,同步投入电除尘器、全烟气脱硫,综合脱硫效率达到99%以上,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环境。水岛和灰煤硫全部采用集中控制和集中管理,减少厂区用地面积。根据国家环保政策要求,先后进行了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脱硝改造、废水零排放改造、超低排放改造等。本项目公开招标主要项目内容为厂区内各建(构)筑物室内外、土建设施等的日常维修维护及消缺工作。 
2.2招标范围: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厂区内各建(构)筑物室内外、土建设施等的日常维修维护及消缺工作。包括以下内容:各种地(楼)面、室内台阶、踢脚线、地砖、玻璃门、肯德基门、内墙面及顶棚、铝塑板、吸音矿棉板、纸面石膏板等吊顶、墙裙、设备基础、门窗、各厂房或车间内的设备基础、各建筑物内卫生间内的卫生洁具及上下水系统、综合办公楼、天桥、综合服务楼、综合服务楼餐厅、警卫室、检修办公楼、检修公寓楼、检修公寓楼餐厅、体育馆、自行车棚、材料库、护卫队宿舍、燃管楼等行政区域建筑物的照明系统、上下水系统、采暖系统、普通水消防系统、空调通风系统、楼梯、门窗、窗栏杆、窗纱及其它上述室内设施的维修、生产性建筑物内的不锈钢栏杆的维修修缮;外墙墙体(包括雨蓬)、外墙玻璃幕墙、外墙勒脚、建筑物外挂石材、室外台阶、屋面防水层、各建(构)筑物室外爬梯、厂房建筑物夜景亮化灯等;厂区道路(包括路面、路牙、路边步道及排水沟)及砼硬化地面(包括非绿化的土地面)、厂区地下各排水系统(包括生活污水、雨水、事故排水等)、厂区地下各直埋DN250(含)以下压力焊接管道或阀门(包括生活给水管、浴水管道、采暖管道、消防管道等)、厂区各阀门井、排水井、污水井、消火栓井等井内积水治理及井口井壁修复、厂区沟道(电缆沟、蒸汽管沟)盖板和沟壁、厂区围墙及大门修缮(包括砖墙及顶护网、PVC或钢围栏、电动伸缩门、栅栏门等)、厂区内路灯、夜景亮化灯、草坪灯、景观灯、照明灯及辅助设施、厂区内上述未包含的其它构建筑物的日常维修维护等。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技术部分。 
2.3服务期限:计划服务期限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件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至少两项发电厂土建物业维修维护或建构筑物装修装饰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封面、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18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