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临夏市大夏河两岸重点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临夏市大夏河两岸重点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为进一步完善临夏旅游文化设施功能布局,加快旅游设施的建设步伐,落实项目建设意

临夏市大夏河两岸重点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临夏旅游文化设施功能布局,加快旅游设施的建设步伐,落实项目建设意图,按照统一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由临夏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本次重要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征集。为了科学、合理地开发建设大夏河两岸重点地块,诚挚邀请国内外具有丰富经验和实力的规划设计单位参与。现将方案设计征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征集单位:临夏市自然资源局

2、项目名称:临夏市大夏河两岸重点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征集项目

3项目选址:临夏市大夏河两岸

4项目范围:本次规划设计涉及地块一位于大夏河北岸,占地面积71亩;地块二位于大夏河南岸,占地面积109亩。

二、规划方案设计内容及要求

1、设计思路:要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体现规划的高端性、战略性、彰显文化内涵,挖掘地域人文特点,弘扬规划的个性与特性。体现规划的延续性与项目实施的可操作性,协调近、远期建设的需要。

2、具体要求:地块一定位为商业综合体区,包括星级饭店、快捷酒店、商业街、写字楼、公寓等功能分布建筑,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打造成为临夏市旅游文化的新名片。总建筑规模约15万平方米。

地块二定位为旅游文化展览区,包括临夏市特色文化馆、砖雕馆,木雕馆、手工业展示、历史文化展示馆等功能分布建筑。总建筑规模约16万平方米。

3、编制成果要求:1)规划设计文本及图册需提供七套 ;2)需制作PPT投影规划方案,由主要设计人员进行解说;

三、对企业资格条件及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及建筑设计甲级资质企业。要具备较强的文化旅游市场策划分析能力,至少有2项类似项目的规划或策划案例;

2.

四、评选办法及评选方案

1、方案评选。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规划设计方案征集专家评审会。

2、评选办法:综合评分,满分为100分,其中:参加应征单位资质20分,规划方案80分。

3、专家组认定设计成果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作无效方案处理:

1)有关经济技术指标严重脱离实际、图纸文字粗制滥造、内容不全;

2)成果文件内容及格式严重与设计任务书的要求背离;

3)逾期送达。

4、评选结束后,确定5家入围方案。对前五名设计方案按照第一名10万元,第二名8万元,第三名6万元,第四名4万元,第五名2万元的标准给与前期设计费及补助费。

5、项目组对前五名入围方案再次组织审查,最终确定此次入选方案。随后,与入选单位进行下一步设计洽谈工作,前期设计费及补助费从最终设计费中扣除。

6、入选方案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五、参选报名时间:

1、 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3月28日 、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拟投入本

六、调研及踏勘现场时间:

时间:2020年4月14月3日

携带资料:上传至邮箱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七、规划方案编制完成时限:2020年4月20之前

八、方案首次评选时间:2020年424 ,要在评选之日主要设计人员到达我方参加评选会。最终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九、评选

十、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