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大榭石化聚丙烯项目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 炼化采办共享中心就大榭石化聚丙烯项目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货物 2) 投

项目
炼化采办共享中心就大榭石化聚丙烯项目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货物 2) 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4) 如若投标人在中海油全球供应商管理系统显示在违约停用期内的,或解除交易资格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人投标产品须取得下列认证证书:
投标人必须提供产品制造商的GB/T 19001-2016/ISO-9001-2015 认证证书、防爆电子式仪表的国家授权防爆认证机构NEPSI、CQST 和PCEC 颁发的《产品防爆合格证》。国家授权防爆认证机构也包括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如:IECEx、ATEX 等。用于贸易结算的流量计(口径DN300 及以下)还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6) 投标人投标文件与本询价书的工作范围、技术规定、技术要求、投标人技术报价书内容规定以及仪表规格书和/或仪表数据表的要求有偏差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所附的偏差表中逐一列出。对于偏差表的每个偏差项,投标人必须注明招标人可接受的替代方案。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未列在偏差项中的内容视为完全满足本询价书要求。
7) 投标人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8) 投标人须提供由法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的不存在弄虚作假承诺书(无固定格式)。
9) 提供连续近三年财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
10) 投标人必须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体系认证等,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必须提供选型样本或说明书(官网可查)。
11) 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11.1投标人投标的产品必须有近年来,在中国境内3个及以上PP 装置中同类工况下2年以上良好运行的应用业绩。
11.2投标人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予以证明,合同内容至少包括:项目及装置名称、产品型号及数量、签署盖章页等。合同复印件不清晰或不提供均视为无效业绩。
11.3投标产品的型号必须与上述提供的成功应用业绩中的产品一致或等同。投标的进口产品必须具有原产地商会证明文件。
11.4进口产品制造商必须在中国境内设有办事机构和技术服务中心,必须说明投标人具有的技术支持和维护能力及组织结构。
提供详细业绩表清单:包括项目名称,签订时间、合同金额、最终用户,并提交相应合同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至少应包含合同封面、标的物明细、签章页及签订的技术要求四部分,复印必须清晰),未提供相关合同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视为无效业绩。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3月23日到2020年03月30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标书费支付成功后,将付款凭证上传、待招标经理确认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确认上传付款凭证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16:00。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4月14日 0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