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渣库环保治理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渣库环保治理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9-ZB22256/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保山市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渣库环保治理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22256/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保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渣库分台碾压、渣体表面覆盖、帷幕灌浆防渗带、集液池等工程,概算投资额暂估为1500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渣库环保治理项目监理服务

 

2.1项目名称: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渣库环保治理项目监理服务。

2.2项目类型: 监理服务。

2.3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境内,地处横断山脉滇西北纵谷区,隶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东接剑川县、丽江县,南邻云龙县,西靠泸水市、福贡县,北至维西县。位于26°35′43″N,99°19′12″E。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

2.5招标范围: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及国家现行的监理规范、施工规范的标准对本工程范围内施工及保修全过程实施监理服务及其它服务(含招标人委托的相关配套服务)。

监理服务范围:工程开始直至项目全面竣工交付使用全过程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文明控制,合同、资料、信息管理,现场施工单位组织协调;竣工验收阶段的监理工作;工程保修期内可能出现的修复等过程的全面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一冶炼厂渣库环保治理项目监理服务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冶炼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3.2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4年至今)应承担过至少1个冶炼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 

  3.4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工程或冶炼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并提供资格证书;

  2)近五年(2014年至今)应承担过至少1个冶炼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证明材料); 

  3)拟派监理工程师原则上不予以更换,如需更需征得招标人的同意,并提供承诺书。

  3.5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http://zxgk.cour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http://yn.gsxt.gov.cn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3.6 其他要求 

  省外建筑业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办事指南。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09 09:00——2019-12-16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