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由临夏县水务局

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由临夏县水务局以临县水务发 号文件批复,该项目建设资金为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法人为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对现状马进沟引水枢纽进行清淤及岸坡防护;新建山神沟引水枢纽1座,新建西南片净水厂1座,新建马进沟引水管线5621.76m、山神沟引水管线5701.19m,新建稳压池1座 ,新建供水管线总长44913.32m 。

2.2招标范围:对现状马进沟引水枢纽进行清淤及岸坡防护;新建山神沟引水枢纽1座,新建西南片净水厂1座,新建马进沟引水管线5621.76m、山神沟引水管线5701.19m,新建稳压池1座 ,新建供水管线总长44913.32m 。

2.3项目总工期:365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2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6月24日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划分为7个标段。

第一标段:施工(建筑工程 、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 ;施工临时工程;)

第二标段:PE管材及管件的采购

第三标段:钢管 及附件的采购

第四标段:水机设备、闸门、启闭机、拦污设备的采购

第五标段:净水厂 机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及安装;净水厂化验设备、机修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

第六标段:供水管网及净水厂自控、监控设备的采购及安装

第七标段:监理标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 第一标段施工 :本项目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高级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五大员应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负责人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1.2第二标段PE管材及管件的采购:

投标人为招标设备生产厂商须具备:①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 以上;②生产企业具有生产合同管材及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省级卫生检验和许可以及省级质量检验,取得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国家节水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③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④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3第三标段钢管 及附件的采购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为钢管生产厂商或代理商:

钢管生产厂商须具备:①生产厂商注册资金10000万元 以上;②生产企业须同时具有无缝钢管和螺旋钢管生产能力;③生产企业须具有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行业规定的质量认证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④钢管生产企业 须具备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批件;⑤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 年内从事过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⑥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代理商须具备:生产商注册资金1000 万元 以上,代理商必须具有无缝钢管生产企业和螺旋钢管生产企业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代理商所代理的钢管生产企业须具有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行业规定的质量认证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③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 年内从事过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④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4第四标段水机设备、闸门、启闭机、拦污设备的采购投标人为生产厂商或代理商:

生产厂商须具备:①注册资金5000万元 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的货物供货业绩 代理商须具备:①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 以上;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企业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并附有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有关证件;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的货物供货业绩 ;②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合格证书、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业绩、财务及及其他相关证书;③生产企业具有生产合同管材及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省级卫生检验和许可以及省级质量检验,取得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国家节水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④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⑤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6第六标段 投标人为招标设备生产厂商或代理商:

生产厂商须具备:①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0万元 ;②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合格证书、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业绩、财务及及其他相关证书;③生产企业具有生产合同管材及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省级卫生检验和许可以及省级质量检验,取得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国家节水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④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3项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需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⑤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代理商须具备:①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企业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并附有生产企业基本情况;②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认证;③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 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其他监理人员须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9日上午 09:00 分之前,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