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高压电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高压电缆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05-30招标编号:0721-2064707JH622(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乌海宝化万辰煤化工 (以下称买方)委托
高压电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30
招标编号:0721-2064707JH622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乌海宝化万辰煤化工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高压电缆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包1:高压电缆
1)货物名称:高压电缆;
2)数量:3852米;
3)主要技术参数: 1)高压电缆规格:ZR-YJV-8.7/10kV 1(3X400)长度1008米;ZR-YJV-8.7/10kV 1(3X185)长度888米;ZR-YJV-8.7/10kV 1(3X70)长度1956米; 2)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包2:动力、控制电缆、光缆
1)货物名称:动力、控制和光缆;
2)数量:1批;
3)主要技术参数: 1)动力控制电缆约186856米;控制电缆173500米;仪表用控制电缆18000米;双绞双屏蔽8000米; 2)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包1:高压电缆
1)交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因任何违法、违约不良记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本项目负责人3年内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类产品等品牌及产地仅限定宝钢合格供应商企业名录内的相关产品或相当。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类产品等品牌制造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伍亿元人民币或近三年内与宝钢各公司之间供货总额达到壹仟伍佰万元。 4)“或相当”要经招标人书面同意后才能响应限定要求。
包2:动力、控制电缆、光缆
1)投标条件及资格要求:1)诚信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与宝武集团及各分子公司无经济纠纷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同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因任何违法、违约不良记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本项目负责人3年内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类产品等品牌及产地仅限定宝钢合格供应商企业名录内的相关产品或相当。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类产品等品牌制造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伍亿元人民币或近三年内与宝钢各公司之间供货总额达到壹仟伍佰万元。 “或相当”要经招标人书面同意后才能响应限定要求。
10. 联合体投标:
包1:高压电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包2:动力、控制电缆、光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1. 客服热线:400-821-0772 (有关投标人CA办理事项的咨询)
传真:021-66891125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招标网“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