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已由
>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已由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廉发改产业【20203 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廉江市恒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 市财政结合扶贫开发资金统筹安排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

>2.2 招标单位廉江市恒达投资

>2.3 招标代理单位:广东元创建设工程顾问

>2.4 项目建设地点廉江市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园沙塘产业集聚区

>2.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 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为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主要(1)新建办公楼一栋,建筑面积为4140.9平方米,建筑层数为4层;(2)新建宿舍楼1栋,建筑面积为4138.8平方米,建筑层数为5层;(3)新建厂房3栋,每栋厂房建筑层数为4层,每栋厂房建筑面积为18170.00平方米,厂房总建筑面积为54321.0平方米;(4)新建其他配套设施工程:消防水池、运动场、围墙、道路等;(5)绿化工程;(6)安装工程:室内外给排水、室内外电气、室内外暖通、防雷等。

>本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16133.0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15089.398559元,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933.146853万元 

>2.7 施工总工期: 330日历天。

>2.8招标范围:项目内容为前期工作,施工及验收工作等,具体如下:

>1)前期工作内容:施工前的临时设施,包括用地、用水、用电等的租赁,现有道路的使用等

>2)施工及验收工作内容:包括材料及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编制工程竣工材料和工程(结)决算、工程竣工验收和备案、工程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按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文件、全套施工图设计、设计说明及补充说明,完成本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所发施工图纸为准)

>2.9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综合单价包干、项目措施费包干。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组织,并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  资质条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3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含中级)职称证书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含二级)。

>3.5投标登记者必须为施工 >3.6  拟投入本项目的在本单位注册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11,不得兼任):施工 >3.7  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拟派 >3.8  广东省外企业需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该企业和人员信息资料网页的打印件(加盖公章)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出售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元(不以营利为目的)。

>4.3投标保证金:保证金贰拾万元,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前完成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时间为20205281400分至20205281500分,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5281500分,投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07号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 2020 5281500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