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煤炭  勘探  规划    燃气  仪器  变电站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已由水利部以水许可决〔2019〕19文批复,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配套资金,且已落实。


一、招标条件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已由水利部以水许可决〔2019〕19文批复,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配套资金,且已落实。招标人为新疆葛洲坝大石峡水利枢纽开发 , 现诚邀愿意承担水土保持监测技术服务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库玛拉克河中下游,温宿县与乌什县交界处的大石峡峡谷河段。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水库总库容为11.74亿m3,正常蓄水位1700m,最大坝高247.0m,电站总装机容量750MW。

(二)招标范围:

本次水土保持监测服务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建设区域内的弃渣场区、料场区、主体工程区、生活区等(结合工程分期建设情况,分别开展监测工作),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条款。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按照本项目已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和相关的设计文件要求,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实施方案。

2.根据监测资料及时分析建设项目水土流失状况和防治效果,提出水土保持防治措施的优化建议;协调水土保持工程与主体工程建设进度;及时发现重大水土流失危害隐患并提出防治对策建议。

3.按要求提交水土保持监测季度报告、年度报告及总结报告(报告满足国家及行业的相关规范)。

4.提供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技术依据和公众监督基础信息,参与各阶段水土保持工程验收等工作。

5.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招标人要求等,完成与本工程水土保持相关的其它工作。

(三)计划工期(服务期)

自工程施工准备期起至工程水土保持竣工验收通过和行政主管部门核查通过止,预计服务期限102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二)投标人应具有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4星及以上证书,且近五年承担过5项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服务工作,并提供相应合同等证明材料。

(三)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的监测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从事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或相关水土保持工作5年以上,需提供有效证明资料。

(四)投标人拟派出的其他人员应是水土保持监测的专业技术人员,国家或行业有执(职)业资格要求的,需提供相应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具有承担本工作岗位的相关经历。

(五)投标人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3年的财务报表。

(六)投标人近3年企业、法定代表人、监测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并不在不能参与水利工程建设市场投标的不良行为处罚期内;投标截止日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投标报名文件下载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