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乡愁集市)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乡愁集市)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n1.招标条件\n  本招标项目 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

 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乡愁集市)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 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乡愁集市) 已由 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乡愁集市)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兴市发改字【2019】117号)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施工实行EPC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建设地点: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双生村

\n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民居改造工程110户,道路改造工程7804.81米,电气工程、景观改造工程及附属设施建设。

\n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设计、施工实行EPC总承包招标,包括从设计(修建性详细规设计、施工图设计)至质保期满期间的设计、施工、调试、造价、试运行移交等全部工作,投标人对所有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n

2.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n

2.5总投资:4952.50万元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行业资质(建筑工程行业、市政工程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贰级 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n

3.2本次招标 接 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中负责工程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的联合体成员必须具有相应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行业资质(建筑工程行业、市政工程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两家,牵头单位为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单独投标。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n

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

\n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n

5.招标文件的获取

\n

5.1

\n

6.投标文件的递交

\n

6.1本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文件电子版(: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应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上传至指定位置。本次招标,开唱标为远程开标会议。

\n

6.2 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2270910,投标人须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QXNTF格式)到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指定位置。

\n

6.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将自动停止收取电子投标文件。

\n

7.远程开标的时间

\n

7.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n

7.2 金州远程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大厅的网址:

\n \n \n \n\n
\n

 

\n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标签: 兴义市万峰林趣石艺术村(双生乡愁集市)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