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云南先锋化工有限公司机械设备、仪表维修保运(一至四包件)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先锋化工有限公机械设备、仪表维修保运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云南先锋化工 机械设备、仪表维修保运

云南先锋化工有限公机械设备、仪表维修保运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云南先锋化工 机械设备、仪表维修保运 实施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本次投标,招标人拟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

2.2.1云南先锋化工 机械设备维修保运,涉及到动力、制气和回收精制共三大车间。包含:所有动、静设备及其附件、设施、管网 的检修、维护及保养;车间范围内少部分零星检修技改安装工作;

2.2.2云南先锋化工 仪表维护保运,涉及到动力、制气和回收精制共三大车间;

2.2.2.1负责所属维护保运区域内的所有现场仪表巡检、故障查找、保养、维护和检修等工作;

2.2.2.2负责动力车间 、回收精制车间所属维护保运区域内的所有控制系统 巡检、故障处理、保养、维护和检修等工作;

2.2.2.3建立维保管理制度和工作标准;

2.2.2.4建立人员培训计划和考核体系,做好维保人员的技术培训;

2.2.2.5做好巡检记录、交接班记录、维护检修记录和档案等;

2.2.2.6提交设备异常、故障、事故的分析报告;

2.2.2.7车间范围内少部分零星检修技改安装工作;

2.2.2.8按时完成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2.3包件划分:本项目划分为四个包件。

2.4 招标范围:

2.4.1云南先锋化工 动力车间、制气车间、回收精制车间范围内机械设备维修保运、仪表维护保运。

2.4.2一包件:动力车间范围内 所有动、静设备及其附件、设施、管网 的检修、维护及保养,以及该车间范围内少部分零星检修技改安装工作。

二包件:制气车间所属的煤气化、煤气水分离、渣浆泵房、燃气制备装置范围内所有静设备及其附件、设施、管网 的检修、维护及保养,以及该车间范围内少部分零星检修技改安装工作。

三包件:回收精制车间所属装置内所有动、静设备及其附件、设施、管网 的检修、维护及保养,以及该车间范围内少部分零星检修技改安装工作。

四包件:动力车间 、制气车间 )、回收精制车间的范围内所有仪表维护保运,以及车间范围内少部分零星检修技改安装工作。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工程建设标准及规范,甲方认可。

2.6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2.7保运期限: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8结算招标文件发出后的任何调价文件均不再执行。单项工程审定结算金额壹万元 以下的在“包干价”内,不再作结算。

2.9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一包件投标人还须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工业管道安装GC1级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安装、改造、维修1级资质;

二包件和三包件投标人还须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工业管道安装GC2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安装、改造、维修1级资质。

四包件投标人还须具备至少3年以上的化工厂仪表维护保运经验,并且具有二年以上成功维保业绩 。

3.2项目经理要求:

3.2.1机械设备维保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项目。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2.2仪表维护保运项目经理需具有丰富检修、维护经验的、能长期住在现场的、具有很强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的高级管理人员,不许兼职。

3.3人员配备要求:每个包件必须配备项目经理1人,安全专工1人,持有压力焊工证2人以上 ,一般焊工证3人以上,熟练工人 大于80%。

3.4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及审计报告。

3.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至今承担过的类似业绩不少于1个,拟派项目经理承担过的类似业绩不少于1个,提供证明材料 。

3.6信誉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文件精神,投标人当前应未被“信用中国”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省外企业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 的规定执行,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 。

3.8本次招标不接书 ;

营业执照 ;

资质证书 ;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200.00元/包件,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12月19日11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