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北海廉州湾新城滨海组团概念规划与城市设计方案征集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1. 项目概况项目 规划范围:本次征集范围包含两个空间层次:一是研究范围,为廉州湾新城区域,打造廉州湾湾区概念;

资格预审公告

1. 项目概况

项目

规划范围:本次征集范围包含两个空间层次:一是研究范围,为廉州湾新城区域,打造廉州湾湾区概念;二是设计范围,包括重点片区和一般片区,为西至廉州湾海岸线及西门江、北至铁路、东至廉州湾新城产业组团、南至向海大道,总面积约31.42平方公里,其中重点片区为3至6平方公里(由应征人研究划定,一般包括滨海、高铁站等重点城市功能节点区域)。

征集方式:公开征集。

资格审查的方式:有限数量制,参加征集活动的应征人(含联合体应征人)的数量限定为6个。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二阶段方案征集开展,在第一阶段方案征集中,主办单位将通过资格预审选出6个应征人参加本次征集活动,通过对第一阶段的应征规划方案评审选出3个应征人参加第二阶段方案征集。在第二阶段方案征集中,参加第二阶段方案征集的3个应征人须对概念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和深化,提交方案深化设计成果,通过对第二阶段的应征规划方案评审选出1个优胜设计方案。

奖项设置:本次征集第二阶段设优胜奖1个。

规划设计内容:

第一阶段方案征集:重点研究规划定位,发展目标、产业研究、空间布局、发展模式等方面,主要内容包含不仅限以下内容:根据现状条件和区域分析,明确规划区的定位;提供国际案例借鉴分析,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设计理念;优化功能分区,细化重点片区用地布局;划定城市生态格局;研究规划区总体城市风貌和设计形态,规划城市天际线;确定重点区域建筑设计意向及地标位置;按要求进行重要公共服务设施及大型市政服务设施布局;进行综合交通研究。

第二阶段方案征集:根据第一阶段专家评审会意见深化方案。重点深化城市设计阶段各系统要素的组织布局、设计手法、控制引导等内容,主要包括优化整体城市设计布局和用地布局;提升城市设计深度,总体达到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深度,重点片区(3至6平方公里)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深度;深化滨海建筑界面城市设计;细化滨海、滨水、开敞空间周边的景观设计;进行地标建筑详细设计工作;提供城市设计系统性的实施管控策略;完善各主要道路断面设计。

征集设计周期:

第一阶段设计周期约50天,2019年10月25日发出北海廉州湾新城滨海组团概念规划与城市设计方案征集的征集文件,应征人开始设计工作,2019年10月30日主办单位组织项目情况介绍会和现场踏勘,届时应征人的首席规划师应当出席。

第二阶段设计周期约80天,应征人对概念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和深化,提交最终设计成果。

方案征集后续工作:在优胜设计方案基础上融合其它方案优点进行优化完善,并汇总成城市设计规划成果;按照城市设计要求,编制城市设计管控导则;按最终成果制作大型实体模型和宣传动画。

2.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征集组织机构

主办

承办

征集组织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

3.   征集联系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kpm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