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吉鼎工程咨询 ,就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进

normal align=justify>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

normal align=center>招标公告

normal > 

normal >吉鼎工程咨询 ,就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normal >1.项目简要说明

1.1项目名称: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

1.2项目编号:QSYG-2019-001

1.3学校概况:确山一高学生餐厅建筑面积约为7756平方米,共分为三层。现一、二、三层的餐桌、售饭间、加工间、洗刷间及水、电、气已安装齐全,其中一、二层学生食堂座位约2400个,可同时容纳2400人就餐,现有师生总数近7000人

1.4项目内容: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招标

1.5服务期限:自交付场地之日起试用期1年

normal >2.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normal >2.2、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持有有效合格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normal >2.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合格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

normal >2.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normal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 信息】

normal >2.6、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ormal >3.招标文件获取

normal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到确山县 网站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normal >3.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normal >3.3、投标人参与网上报名活动,需为驻马店市 诚信库会员并办理CA认证及电子签章,否则无法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 。

normal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normal >投标人应于2019年8月26日9:0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确山县 二楼212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normal >5.开标时间、地点

normal >本次招标将于2019年8月26日9:00时在确山县 二楼212室,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normal >6.本项目评标办法

normal >采用综合评分法。

normal >7.对招标文件的质疑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按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 规定的格式和内容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出质疑,不按规定提出的质疑不予受理。

normal >8.

normal >9.项目咨询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