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

 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目已由首钢水钢公司经理办公会议纪要(201913号通过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项目名称: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目。

2.3建设内容:对水钢公司现有酚氰废水生化处理系统进行改造并配套新建处理能力80m3/h的焦化废水深度水处理系统,处理后水质达到《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 3 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直接排放标准的要求。

2.4 招标范围:

1)对现焦化酚氰废水生化处理系统的(A2+O2)废水处理生化工艺系统进行改造,改造使用两级生化工艺技术,设计处理废水量为80m3/h,改造后生化系统出水指标达到《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表2间排指标的要求。

2)新建设计处理能力为 80m3/h 的焦化酚氰废水深度水处理系统,处理后水质达到《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 3 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直接排放标准的要求。

3)改造和建设期间,保证水钢公司焦化系统正常生产运行及现执行的外排水环保指标合格所采取的措施。

2.5 改造和建设期:270日历天。

2.6投资: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方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五年以上项目运营管理经验。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⑴联合体应由投资单位和有项目总承包资质的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二家。

⑵联合体成员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应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⑶联合体成员无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未在投标、履约中违背相关纪律与保密规定;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且与首钢水城钢铁(集团) 无经济纠纷。

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并提供生效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书应明确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投资单位,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的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⑸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再次参加本次招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711日至2019 717(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 9 时至12 时,下午14时至16 (北京时间,下同),在 业务二部(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售后不退。

4.3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现场报名。

4.4非现场报名及购买文件时,请务必提供上述现场报名资料的彩色扫描件,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3204527242@qq.com,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同意后电汇至下列帐号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

【账户名】: 【账户号】:52001617500052500479【开户行】:建行贵阳北京路支行。

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发送至3204527242@qq.com。不按规定汇款的单位,导致无法开具发票,我公司概不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9 82 10 0分。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酚氰废水深度处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