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2019年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建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项目2019年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建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第一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年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建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ZZB[2019]051号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19年五大连池

2019年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建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ZZB[2019]051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建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及投资计划的通知》 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本工程为2019年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建设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田间道、晒场、圆涵、方涵、桥、沟头跌水等。

2.3计划总投资额:5485.73万元,工程监理费控制价为101万元。其中:第一标段工程监理费控制价57万元;第二标段工程监理费控制价为44万元。

2.4监理服务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09月06日,竣工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总工期452日历天,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实际开工日期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工期顺延。

按施工合同工期另加一个月的资料整理时间,保修期内适时解决监理事宜。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

2.6标段划分:本项目监理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监理范围为施工第一至第八标段,包括太平乡振兴村、太平村、南泉村、振兴一屯、庆丰村、庆民村、长庚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标段监理范围为施工第九至第十四标段,包括建设乡中心村、幸福村、万有村、建国村及太平乡平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7质量标准:所监理工程质量达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本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的明细证明和缴费单据。

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监理工程师1人须具备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并具有监理人员培训证书;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须具备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并具有监理人员培训证书;监理员4人,应具有监理培训合格证书。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本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的明细证明和缴费单据 。

监理机构人员总计7人,投标最低配备人员7人,在监理过程中,招标人有权利要求中标监理单位增加监理人员,中标监理单位必须按照招标人要求增加相关专业本企业在职监理人员,人员增加但监理酬金不予追加。

中标人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后五日内,项目监理机构全体成员在签订合同前必须到招标人处报到签订承诺书,如不能到场视为放弃中标资格,采用顺延或重新招标的方式另行选定中标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两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

3.7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出具法人、法定代表人和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承诺,并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 ,网

3.8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08月04日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09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