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 核岛消防 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浏览:1    
核心提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核岛消防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核岛消防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
  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 核岛消防 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核岛消防系统设备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福建漳州核电厂厂址位于漳州市云霄县列屿镇刺仔尾,其西南距列屿镇约2km,西北距云霄县城约21km,南距东山县城约15km。地处北纬23°49′22′′~23°50′21′′,东经117°28′45′′~117°29′46′′之间。云霄县位于台湾海峡西岸福建省东南沿海,隶属于福建省漳州市,是漳州文明发源地,介于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之间。地处东经117°07'至117°33'之间,北纬23°45'至24°14'之间,东北与漳浦县交界,东南与东山县相连,西南与诏安县毗邻,西北与平和县接壤。

2.2设备名称: 核岛消防系统设备

设备数量:消火栓507套、熔断阀162套、泡沫系统10套、二氧化碳加压装置10套、消防除盐水箱10套(FNP系统废液回收贮罐不在本次采购范围内,仅采购其配套仪表)。

中速水雾喷头K=59型1653个、高速水雾喷头K=20型276个、水幕喷头K=57型144个、闭式自动喷水喷头K=80型108个、闭式水雾喷头K=57型929个、开式泡沫喷头K=80型188个、闭式泡沫喷头K=80型436个。集热罩409只。

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要求:质保等级QA3,抗震等级以设备为准。

交货时间:1#机组:2021年5月30日、2#机组:2022年2月28日

交货地点: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项目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

3.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3.3.2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3.3具备相应的设计、设备制造/采购的合格资质。

3.3.4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5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3.6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和/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或者不需出口许可和/或出口文件的声明。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3.3.7如为联合投标,投标人应提交联合体协议,该协议应明确规定联合体各成员的职责和义务。联合体的中方成员应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联合体的外方成员在其所承担的技术方面担负全部责任,并保证性能。

无论在联合体协议中存在任何差异,联合体任何成员的任何行为或不作为都将视为联合体的行为或不作为。联合体中任何成员对合同的违背都将视为联合体对合同的违背。联合体中各成员应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投标人应严格遵守联合体协议的约束,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事先未经招标人/买方的书面同意,联合体的任何成员都不得改变联合体协议或者联合体的成员构成。

3.4 若投标人为贸易公司或代理公司,投标人必须取得所代理厂家为本招标项目的销售授权证明。

3.5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5月24日9:00 — 2019年5月29日17: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