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人民会堂汽改水供热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31     浏览:1    
核心提示:人民会堂汽改水供热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规模:石家庄市总工会所属石
  

人民会堂汽改水供热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石家庄市总工会所属石家庄人民会堂汽改水供热工程招标内容:换热站内换热器改造、高温水管道安装、仪表自控设备等的供货、安装、调试及交验;地下一层高温水和室外高温水部分,高温水管道接自华电高温水,管径为DN250,室外为埋地敷设,建筑内为架空敷设,接至换热站内部。(具体招标范围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 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范标准及配合通过华电供热集团验收。标段划分:一个标段。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2) 资质, /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并未担任其他项目。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上截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5-31 至 2019-06-06 ,每日上午 0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