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
  

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盐田垃圾发电厂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北山大道盐田坳青麟坑。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技术,对城市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的环保工程。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能源局或其派出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伍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省)住建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或省级质检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包括锅炉、起重机械、压力管道),其中锅炉要求安装或改造或维修I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省)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检修安全事故以及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附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4月19日09时00分到2019年05月08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投标人下载并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招标廉政告知函》(见公告附件),并连同“投标人资格要求”第1条至第6条的资质证明材料、招标文件购买缴费凭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电子邮箱。 
 
五、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09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05月09日09时30分 
 
七、其他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项目”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项目 
 
2.2建设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北山大道盐田坳青麟坑 
 
2.3建设规模:盐田垃圾发电厂隶属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北山大道盐田坳青麟坑。我厂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技术,对城市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的环保工程。 
 
盐田垃圾发电厂项目规模为日处理垃圾量450吨,设置两台武汉锅炉厂生产的型号为WGC18/4.0—1余热炉、两台利用比利时“西格斯”技术在国内制造的225t/d的垃圾焚烧炉和一台6MW的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于2003年12月正式投产。余热炉由武汉锅炉厂制造,为中压自然循环单汽包、平衡通风形式,控制排放温度,型号为WGC18/4.0—1。焚烧炉采用比利时“西格斯”技术国内制造的倾斜多级往复炉排炉,垃圾处理量9.4t/h(225t/d),燃料种类城市生活垃圾。汽轮机型号N6.5-3.8,中压、单缸、冲动式汽轮机,与垃圾焚烧炉、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组成一个成套发电设备,额定出力6.5MW,额定转速3000r/min。发电机型号为QF-6.8-2三相交流二极同步发电机,南京汽轮发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额定容量6.8MVA,额定电压为10500V,冷却方式采用密闭自循环通风系统,由空冷器对循环空气进行表面冷却。每条焚烧线配有半干法烟气净化处理线:SNCR/喷氨脱硝+反应塔/喷浆脱酸+旋风分离器+活性碳粉喷射/吸附重金属、呋喃和二恶英+布袋除尘装置/收尘、反应生成物+干法/喷粉脱酸+SCR/催化剂脱硝+CEMS/在线检测、在线监测+单元制烟囱/排放,额定运行时间8,200 h/a。其中沥滤液采用预处理+厌氧+外置式MBR+纳滤(包括纳滤浓缩液回收)+反渗透等工艺,飞灰采用螯合处理。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人资质要求: 
 
5.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能源局或其派出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伍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省)住建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4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或省级质检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包括锅炉、起重机械、压力管道),其中锅炉要求安装或改造或维修I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5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省)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6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7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检修安全事故以及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附件); 
 
5.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8、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5月8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