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烟羽深度治理改造EPC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烟羽深度治理改造EPC项目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烟羽深度治理改造EPC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购方式: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项目内容:投标方负责采取烟气喷淋冷凝降温方案,在现有两台机组脱硫吸收塔后建设2套烟气喷淋洗涤塔,自机组自然通风冷却塔取用冷却水进行循环使用,同步建设配套的冷却水泵房、水泵组、冷却水管线、电气热控设备等,并负责对脱硫烟道系统及脱硫水平衡进行优化设计和实施改造。
 
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满足两台机组烟羽深度治理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勘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等的设计(包括脱硫烟道系统及脱硫水平衡的优化设计和改造)、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
 
本工程建设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完成工程建设并具备投运条件。
 
建设地点: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现场踏勘:请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13:30时至天津市蓟州区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踏勘(方式:投标人自行前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若为联合体,联合体联合体中至少一家单位满足本条资质要求) (3)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若为联合体,联合体中至少一家单位满足本条资质要求)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若为联合体,联合体中两家单位需同时满足本条资质要求) (5)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已完工国内2台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湿法烟气脱硫(或烟羽治理)项目的设计或EPC工程总承包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签字页、供货和施工范围、时间、联系方式等;若为联合体,联合体中牵头单位必须满足本条资质要求);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自2014年1月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提供无上述不良情况的承诺函,如提供虚假信息,投标无效;若为联合体,联合体中两家单位需同时满足本条资质要求) (7)本项目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二家。在联合体中一名成员应被指定为牵头单位, 写明联合体各方承担相应工作和责任; (8)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9)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11)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19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4月26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