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主体施工Ⅰ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主体施工Ⅰ标段招标公告对 电力北方大区2019年度第5-1批集中招标 电力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主体施工Ⅰ标
  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主体施工Ⅰ标段招标公告

对 电力北方大区2019年度第5-1批集中招标 电力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主体施工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境内。
项目规模:200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主体施工Ⅰ标段
招标内容和范围:(1)升压站土建施工和电气安装工程;
(2)19台风机(编号SJ01至SJ17,编号SJ25至SJ26)基础和吊装施工(包含箱变的施工、接地施工);
(3)编号SJ01至SJ17共17台风机之间道路、SJ24至SJ26共3台风机之间道路、升压站至SJ24风机之间道路的施工;
(4)甲供设备材料的卸货、保管、二次倒运及牵引;
(5)环境保护、道路防护和排水工程、水土保持及植被恢复等。
详见“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6月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2)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工期为214日历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之前,必须具有:①5个(含本数)50MW级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包含风机基础、道路、风机吊装等工程内容)已完工程业绩;②2个(含本数)220kV及以上变电站(包含建筑、安装)已完工程业绩(变电站业绩可以与主体工程施工业绩为同一项目);③上述业绩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及合同双方签字盖章页,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工程业绩清单。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且在近三年有2个50MW级及以上风电场主体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
4.安全要求: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或行业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否
6.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7.信誉要求: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2019年04月25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