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空调自控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空调自控系统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无锡市新洲路8号项目规模:改建+扩建新增总面积
  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空调自控系统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无锡市新洲路8号
项目规模:改建+扩建新增总面积:33200m2
其中改造区总建筑面积:22200m2
扩建+纯废水总面积(即新增):11000m2
其中:净化厂房面积为7400m2、新建纯废水站面积为4750m2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空调自控系统
招标内容和范围:一、系统概述
本次工程为 上华的MC扩产项目提供1套经济、可靠、易操作之监控系统设备。包括监控工作站,网络接口,现场控制器(PLC CONTROLLER),Ethernet或光纤网络管线,SWITCH HUB,现场执行器,等系统现场之安装,配管线以及调试等。

二、系统界面与范围
2.1 本项目PLC采用冗余设计。提供现场控制器PLC控制电柜盘、配电盘,包括盘体的制作,就位,安装,内部的接线等。
2.2 现场控制器(PLC CONTROLLER)设备软件和硬件安装、测试、验收及试运转。
2.3 现场各系统所安装的如流量、温湿度、压力、压差、露点等所需传感器采购,安装配管,配线,调试。
2.4 现场阀门,执行器的采购(包括洁净空调系统,无尘室DCC系统所有水阀以及执行器等),配管,配线,安装调试, 
2.5 现场气动阀门的气源配管,包括不锈钢304(DN15,厚度大于2.75mm)气源管,PU取样管以及其需要固定的管路支架部份.
2.6 压差传感器的零点管(需为不锈钢304DN15,厚度大于2.75mm)的配管,安装.包括无尘室,与室外排气两部分
2.7 两套中控室监控电脑的配置升级,最新版本的监控软件安装,正版数据库的安装及现场设备的数据连接(含线路敷设配管、新增PLC盘制作就位及安装、光纤及网络设备的增加、所需MOXA等全部转化模块的配置),同时完成电脑图控及报表的工作,确保监控系统数据的有效连接。
2.8 设备干扰、接地及避雷防护措施。
2.9 各现场PLC盘的电源的引入接线(需为双电源,其一路为U电)接入甲方UPS电源。
2.10 图控软件硬件系统,数据库建构及编辑。
2.10.1 PLC程序编写,监控工作站监控图面,警报,报表格式设计,制作。
2.10.2 与其它界面乙方之特殊软件及通讯界面设计,制作。
2.10.3 其它相关之设备及材料。
2.10.4 各系统的配合调试。
2.10.5 操作维护及相关文件手册制作送审及移交。
2.10.6 厂内操作维护训练。
2.10.7 软件及硬件之保固维护 (二年)。
2.10.8 提供一年备品及耗材建议表。
2.10.9 配合相关乙方界面澄清及运转测试调整。
2.10.10 项目管理及工程协调。
交货期/工期:订单签订后,在100日历天内完成5700m2净化厂房空调自控系统,在土建完成具备净化装修条件后80日历天内完成其余厂房空调自控系统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从2016年至今承担过电子洁净厂房,洁净室空调自控工程(单项合同金额≥200万),提供项目的销售合同文本证明(包含合同首页,合同日期,合同金额,合同付款比例,供货范围,签字页),项目的竣工报告或完工报告或合同规定的至完工的付款证明或其他的同等能证明承接该工程且顺利施工完成无误的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备从2016年至今承担过电子洁净厂房,洁净室空调自控工程管理经验(单项合同金额≥200万)(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方式详见本招标文件前附表第38项投标人重点注意事项, 项目的竣工报告或完工报告或合同规定的至完工的付款证明或其他的同等能证明承接该工程且顺利施工完成无误的证明材料);提供项目经理劳动合同复印件;《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含缴款单位名称的最近三个月的连续缴费的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含有缴款单位名称的最近三个月的连续缴费证明资料复印件)
4.安全要求:在本项目中配备安全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员证,且初始拿证时间至今不低于3年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企业2018或2017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对本招标项目履行有重大影响的违法记录及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在信用中国没有被列入黑名单,在最近三年内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之间无不良合作记录或未在禁用期内的企业,无招标人的离职员工或与招标人之间有不良合作记录的人员担任该招标项目的管理职位或投标人的管理职位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2019年04月2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