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厂皮带、栈桥加固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1    
核心提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厂皮带、栈桥加固防腐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
  

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厂皮带、栈桥加固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单县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厂皮带、栈桥加固防腐工程

2.2  项目编号:SNZB-FKJT-2019 

2.3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区位于陈蛮庄煤矿,本项目主要是对陈蛮庄煤矿选煤厂201、230、901、3001、产品仓皮带栈桥,煤仓楼梯、空气炮平台的钢桁架结构件、支座砼加固防腐;混凝土柱修复;栈桥损坏彩板更换;皮带栈桥变形缝防水处理。

2.4 建设地点

陈蛮庄煤矿。

2.5 质量标准

优良。

2.6 计划工期

投标人自报最优工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所投项目内容;

3.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3.3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施工期间有效;

3.4项目经理二级(含二级)以上资格;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标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2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标书费汇款底单;(3)企业相关资质。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4.3我公司收到报名资料经核实后将尽快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4.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9年4月18日起至2019年4月22日止。

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4月30日8:00—9:00(北京时间);

5.2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9年4月30日9:00(北京时间);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