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生产区三标段地处理及桩工程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生产区三标段地处理及桩工程检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生产区三标段地处理及桩工程检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航空城航空路以东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招标形式:资格后审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包括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生产区三标段EPC (设计、采购、施工) 总承包项目地处理及桩工程检测,检测主要包括桩础(含工程桩及塔吊桩)、复合地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的全部内容和《合同条款》要求中标方履行的一切义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且均在有效期内。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外埠来赣的检测机构需提供入赣备案`材料,检测范围必须包括地础工程检测且在有效期内。
3.   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4.   从事地础检测工作三年(含)以上检测机构,需提供营业执照和相关业绩`材料。
5.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
6.   信誉要求:近三年(2016年3月1日-投标截止时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
7.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3月1日-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1个地础检测项目合同额100万元(含)以上的业绩。
8.   拟派本项目经理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9.   所提供的材料无伪`造`的承诺书;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报名时企业法人及拟派本项目经理到场接受核查。须提供上述材料原件进行核验以及一份加盖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审查未合格的报名人无权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五)报名条件、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报名人,请企业法人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及身份`证,拟派本项目经理提供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委托书、身份`证及以上材料报名时提供原件。
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 下午16: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前请先与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联系,确定具体报名时间。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 下午16: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凡通过了报名具有投标资格的单位,请按《投标人注册须知》的要求完成企业注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