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19年NCS综合前置系统测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19年NCS综合前置系统测试项目招标公告对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19年NCS综合前置系统测试项目(招标编号:GXTC-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19年NCS综合前置系统测试项目招标公告

对“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19年NCS综合前置系统测试项目(招标编号:GXTC-1961008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2019年NCS综合前置系统测试项目
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且已落实。
3. 采购预算:85.8万。
服务地点:北京。
4. 服务期限:2019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项目范围内的相关系统测试工作,并通过招标人组织的验收。
5. 招标范围:对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综合前置系统进行升级优化,满足业务连续性及万级TPS要求,保`证系统投产后稳定运行,具体包括:二、三类账户互联互通业务建设、建设不同渠道积分类业务、小额批量业务、建立成员单位统一H5聚合、差错借记调账、代理成员机构实现手机银行端一键绑卡、多批次下发对账文件、节假日延时结算、差错系统联机对接、“双十一”复盘问题优化改造、网联1.14重保要求、全面提升系统性能、优化成员行系统业务处理逻辑功能(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经营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注册时间3年以上。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满足招标项目实施需要,需提供财务报表,清楚说明盈利状况。
(3)本次招标只接受独立法人投标,不接受联合投标体,且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4)最近三年内在项目实施工作中无法律纠纷、违规记录,无重大信息安全泄露事件及其他重大安全事件等不良记录。
(5)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7. 招标文件发售: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5日,每天9:0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文件时请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4月3日 09:30:00(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北京市(详见招标文件)。
10.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