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内蒙古中新能化呼伦贝尔化肥公司新建循环水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浏览:5    
核心提示: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1.项目简介: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中新能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1.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中新能化所属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 18 万吨合成氨/30 万吨尿素。
 
化肥公司为解决远端装置供水不足的矛盾,同时满足化肥公司目前全厂循环水量的需求,同时也有利于对循环水系统夏季运行工况并适当考虑后余量, 便于运行管理,更灵活方便。
 
根据现有循环水供水量不足的情况,拟新建一座循环水场弥补循环水量的缺口。新建循环水场的供水范围划定为供合成机组和空分装置用水。
 
新建循环水场系统与现有循环水系统通过阀门隔断,各供水路线均可实现与原循环水场之间进行切换。
 
2 招标范围:
2.1 工作范围(详见“附件 1、土建专业-呼伦贝尔新增循环水装置工程量清单(供施工招标)”内容及施工图)
 
 
本招标项目为新建循环水场建筑安装项目,投标方负责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新增循环水场界区红线内,所有建构筑物的工艺、自 控、电气、电信、建筑及结构、暖通空调、分析化验、给排水及消防、环保、安全与卫生,同时含界区外新增管廊以及新增循环水场外接水、汽管线、电仪桥架、防腐保温和 10kV 动力变电所 4 台高压柜并柜等安装、施工、单体试车、验收技术服务等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
 
(1) 施工,包括土建施工和安装施工直至中交;
 
(2) 负责单体试车工作,同时负责协助业主方系统初始开车及试车工 作,包括系统初始水冲洗、水联运、化学清洗预膜及系统开车调试运行等,直至正常运行;
 
(3) 装置性能考核技术支持服务;
 
(4) 工程竣工验收。
 
2.2 供货范围:详见附件 2、招标方供货范围(数量仅供参考,具体以中标方负责按照施工图提供详细的采购清单数量为准,采购清单用量不得超过实际用量的 3%。采购清单的材料种类要与甲方的材料清单种类相同,甲方材料清单未列的辅助材料均为乙方供货范围。)
招标方/甲方负责提供设备、材料、防腐保温所用的相关材料等。投标方负责提供除甲供材以外的一切与工程相关的周转性材料、施工机具、焊材等辅助材料,投标方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满足新建循环水场正常建设,保证新建循环水场正常、稳定、安全运行,即使本附件未列出或数目不足,投标人仍须在执行合同时补足,且不发生费用问题。
 
除招标文件规定的甲方供货设备和材料外,投标方/甲方负责按时按照施工图纸提供详细的材料计划采购清单给招标方,招标方/甲方审批后招标方负责采购,同时投标方负责其工作和服务范围的所有材料的采购、监造、检验、清 关、运输、储存等工作,这些设备和材料包括并不限于:
 
1) 周转性材料。
 
2) 模版等一次性消耗品。
 
3) 焊材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工期安排:2019 年 5 月 1 日开工;2019 年 10 月 20 日前完成室外土建施
 
工和室外安装工作;2019 年 12 月 30 日新建循环水场正式对外供水。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 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2) 具有在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近 5 年内,投标单位至少承担规模为 1000m3/h 循环水场业绩 1 项及以上或承担建筑或安装施工业绩合同金额 200 万元以上(含 200 万元)1 项及以上。(按要求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盖章签字页等内容)”。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 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3.5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2 月15 日至 2019 年 3 月 4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