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扩建30KNm3/h焦炉煤气脱硫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扩建30KNm3/h焦炉煤气脱硫项目项目公告1.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扩建30KNm3/h焦炉煤气脱硫项目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山西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扩建30KNm3/h焦炉煤气脱硫项目

2.2项目地点:山西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扩建30KNm3/h焦炉煤气脱硫项目现场

2.3项目概况:山西信发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120万吨扩建项目中,需要外购部分焦炉煤气,焦炉煤气量25000~30000Nm3/h,其中硫化氢为正常情况下为250~400mg/Nm3,最大为400mg/Nm3。本项目要求脱硫后硫化氢小于20mg/Nm3送焙烧炉使用。

2.4招标范围及交货期: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煤气脱硫系统

30KNm3/h

1

负责设备安装、调试、维护及售后服务

 

交货期:预付款到账后120天内完成整个煤气脱硫系统的正常投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单一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国内品牌制造厂商。

(2)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应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是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

(2)负责货物制造的投标人应是提供招标货物的国内品牌制造厂商。

(3)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负责安装部分投标人应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是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制造厂商具有近五年有煤气气量不低于30000Nm3/h,煤气压力不低于25KPa的煤气脱硫系统业绩,需提供正常运行(三年及以上)的良好记录,合同及用户反馈意见(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3财务状况: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5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个,需共同签署联合体协议,并应以承接设计任务的一方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只能由一个单位承接施工任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 联合体组成应在报名时明确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工作分工等。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5)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6)联合体所有成员共同和甲方签署协议,业主付款给牵头方。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年3月11日 16:00至 2019年3月18日 17:00(北京时间)。

4.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