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煤焦化蒙西公司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11101工作面运输顺槽、排水巷、开切眼等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1    
核心提示:煤焦化蒙西公司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11101工作面运输顺槽、排水巷、开切眼等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煤焦化蒙西公司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11101工作面运输顺槽、排水巷、开切眼等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11101工作面运输顺槽(含机头硐室、倒车硐室)、11101工作面排水巷及联巷(含倒车硐室)、11101工作面开切眼等工程,工程量见运输顺槽标段工程量及特征表、11101工作面运输顺槽、11101工作面排水巷探疏放水工程量统计表,具体技术参数见招标图纸。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有掘必探、先探后掘”的探放水原则,进行探放水作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B.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一级; C.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日期为准))应具有至少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井巷掘进工程或矿建总承包施工业绩合同(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E.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日期为准))应具有至少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井巷掘进工程或矿建总承包施工业绩合同(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F.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矿建专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技术负责人具有矿建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资格证(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需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12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18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