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6-10月高功率石墨电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1    
核心提示: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6-10月高功率石墨电极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
  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6-10月高功率石墨电极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楚雄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主要产品为阳极铜和硫酸,距市中心约3公里,交通尚属方便,本次采购为生产用物资。

 项目地点:云南省楚雄市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2019年6-10月高功率石墨电极采购

  2019年6-10月高功率石墨电极采购,含16%增值税到(买方)厂价,供方保证提供货物的技术经济性能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及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的要求。

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备注

高功率石墨电极

按YB/T4089—2015执行,电阻率≯7.0μΩ.m,抗折强度≮10.5Mpa,弹性模数≯12.0Gpa,体积密度≮1.62g/cm3,热膨胀系数(100℃—600℃) ≯2.4(10-6/C),长度1800±100mm,直径405±1mm,直径统一。

230节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货物要求”。

 备注:(1)按照到厂(买方)过磅重量结算。

    (2)交货时间(买方厂内落地交货):从2019年6月开始分三次均等供货,时间分别为2019年6月15日、2019年8月15日,2019年10月15日。

 (3)交货地点:云南省楚雄市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内。

 (4)合同期内价格不予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019年6-10月高功率石墨电极采购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生产商或供货商,如国家对投标产品有相关的生产许可或认证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关资质,并能提供产品的相关认证证书;若为供货商应具有货物生产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出具的授权函或长期代理协议。 

  3.2财务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承诺书。 

  3.2.2提供近2年(2016年-至今)的企业财务报表。 

  3.3信誉要求: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承诺书。 

  3.4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6年至今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2个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3.5 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所提供产品的质量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提供所投产品的质量证明书、出厂检验报告或第三方检验报告。 

  3.5.2投标人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者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12 09:00——2019-03-18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