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2018-2019年电梯“覆盖 ”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1.1采购内容、数量1.1.1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050万元(含税)。1.1.2采购内容: 本项目拟采购3家电梯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采购内容、数量

1.1.1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050万元(含税)。

1.1.2采购内容: 本项目拟采购3家电梯“覆盖+”设备供应商,完成全省3000部重点场景的电梯4G覆盖。

1.2标包、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3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产品名称

预估数量(个)

中标人数量

中标份额

一体化主控单元MU

2800

3

第一中标人:50%

第二中标人:30%

第三中标人:20%

轿厢覆盖单元RU

3000

最终与各中标人按照投标含税总价(元)×中标人对应的中标份额确定各中标人的框架协议上限金额。

1.3其他关键内容

(1)交付期:本项目含设备安装,为交钥匙工程。在接到订单之日起4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2)保修期:终验合格后提供至少2年的保修期。

(3)框架合同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4)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及技术规范书要求。

(5)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

(6)履约保证金:人民币15万元整。

(7)项目实施地点:甘肃省。

(8)样品:本项目收取样品。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包1 多载频功放基站放大拉远系统 300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为本项目开具1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资格投标。

2.4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是招标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3)被责令停业或破产;

(4)本次所采购产品或服务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或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

(5)本次所采购产品或服务在最近三年内有被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行为;

(6)不同投标人/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或同一标包或同一项目(未划分标段或标包)的应答。

(7)违背诚信原则,虚假承诺或提供虚假投标/应答资料。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6日23时00分至2018年10月22日10时00分。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10时00分。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