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红岩河水库输配水及净水厂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红岩河水库输配水及净水厂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 彬县红岩河水库输配水及净水厂工程 。三、招标内容:1、采购内容:彬县红
 

红岩河水库输配水及净水厂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 彬县红岩河水库输配水及净水厂工程  。

三、招标内容:

1、采购内容:彬县红岩河水库输配水及净水厂工程输配水管网工程钢管及管件采购,招标控制价 368.13万元(含税,增值税税率为16 %),投标报价高于招标控制价的投标按无效标处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标段划分:分为 1个标段,一个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个标段,拟选择1个中标人,一个投标人只能中标 /个标段,不同标段中标价 /。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 具有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2亿元)及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       

2、具有招标采购产品生产范围的生产商。

3、类似业绩要求: 需提供近三年类似业绩(单次1500万合同不少于3份) ;

4、公司的不合格供方投标无效。

5、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

6、其它要求: ①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②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证书;③提供斌业螺旋钢管生产设备采购发 票或凭证1份;④企业信誉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           

五、招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六、索取招标文件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2018 年10 月 17日至2018 年10 月21日自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份。

七: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贰万元整(¥:20000元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