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内视镜采购项目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所需工业内视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80118-035。2. 项目概
  

1. 招标条件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所需工业内视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80118-035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锅炉外置床等处受热面管排密集,间距较少,防磨防爆检查时,部分区域通过普通检查手段无法检查到位,另外,对于集箱、减温器、受热面管子内部等处也无法通过普通检查手段进行检查,存在检查盲区。工业内视镜可以有效弥补上述不足,提高检查效率、效果,消除安全隐患。

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防磨防爆检查及金属监督检查工作的有效开展,保证机组安全运行,须采购工业内视镜一台。

招标内容:采购进口工业内视镜一台。

2.2交货时间:合同签定后50天内交货。

2.3交货地点: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人在评标初步评审时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定。对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将对其投标作废标处理。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2投标人如果为设备生产商,应获得IS0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投标人如果为设备代理商,其代理的该型号产品必须取得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且设备生产商应获得IS0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不少于2个相关产品业绩证明。业绩必须是投标方的业绩,而不是其母公司、其他合作方的。相关业绩需要提供具有合同盖章页复印件(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无效。

3.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20181016日至20181022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790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内视镜采购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