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采购项目》已由以

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采购项目已由 立项GL180832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为保障 车辆的正常运行,满足车辆应急、生产、行政等用车需要,江苏核电需要采购车辆用油。

2.1项目

2.2项目要求:详见《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技术规格书》。

2.3供货期限:根据需要到卖方加油站点加油或由卖方接到通知后送油至指定地点。

3. 招标范围

遵循国家、行业有关法规、标准,在招标人统一管理下:负责完成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供货及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技术规格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需具备相应石油成品油批发、仓储、零售资质,并提供相应资质文件。

4.2具有有效的GB/T19001系列或者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的GB/T24001系列或者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的GB/T28001系列或者OHSAS18001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投标人未处于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被吊销、被责令停业整顿、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等1种或多种状态;未被政府相关部门列入禁止业务往来的服务提供者名单或列入违法、失信黑名单;投标人财产未处于被接管、被冻结等1种或多种状态,投标人未处于破产状态;投标人未被政府主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4.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能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须电汇购标款,汇款后概不退还。不接受现金,禁止以个人名义汇款。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田湾核电站2018-2020年车辆用油服务采购项目”购标款 。招标人收款公司名称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