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塔式熔盐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四大管道支吊架、户外动力电缆、镜场通讯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浏览:0    
核心提示:塔式熔盐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四大管道支吊架、户外动力电缆、镜场通讯电缆采购招标公告哈密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
  

塔式熔盐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四大管道支吊架、户外动力电缆、镜场通讯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哈密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如下招标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哈密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采购
3、项目分包:
包1:户外动力电缆
包2:镜场通讯电缆
包3:四大管道支吊架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3对投标人的条件
包1-2:要求投标人所投电缆(相同/相近)近5年内至少具有2台300MW机组及以上国内业绩,至少二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包3:要求投标人所投材料具有在相同参数、容量机组或更高条件下的两个电厂成功运行超过5年的业绩,且已证明安全可靠。
4.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4.5投标人或技术支持方应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6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唯一专项授权代理证明并承诺提供所供产品的原产地证明和原产国出关证明文件、中国海关入关报验证明、运输证明等;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中国产设备只接受具有实质性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资格和能力的生产型公司(厂家)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8投标人投标时已办理CA认证相关手续。
4.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售价:
包1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2000 元/分包,其余分包售价为人民币: 1000 元/分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3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发售招标文件,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