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中核海洋员工周转宿舍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浏览:1    
核心提示:中核海洋员工周转宿舍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员工周转宿舍租赁(项目名称)已由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
 中核海洋员工周转宿舍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员工周转宿舍租赁(项目名称)已由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

2.1 项目名称:员工周转宿舍租赁项目。

2.2项目:解决公司员工在沪周转宿舍问题,公司拟委托出租方提供周转宿舍租赁服务。

2.3租赁期限:三,实际租赁开始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等)。

3. 招标

(1) 出租方提供的必须是距承租方办公场所(上海市桂林路396号)直径5KM内的员工周转宿舍,所有宿舍应在同一个小区内,具有良好的物业条件,且交通便利,靠近地铁站等交通站点,装修完好,家具齐全,具备直接入住条件,家电家电处于正常使用周期内,屋内电线线路无短路等故障;

(2) 出租方具有向承租方提供非公寓式20套房屋的条件。其中两室一厅10套,每套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三室一厅10套,每套建筑面积不小于70平方米;房屋配置(包含但不限于)床、空调、、沙发、单独卫生间、电视机、电视柜、热水器、衣柜、写字台、床头柜、餐桌、椅子、长茶几。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有合法的房屋产权证件。

2、 房屋为共有产权的,有共有人同意租赁的证明。

3、 将房管部门直管公房内的场地出租的,应提交经房管部门同意的证明。

4、 住宅用房的租赁、应当执行国家和房屋所在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租赁政策。

5、 房屋能正常使用。

6、此项目招标限价为每套房屋每综合平均单价不超过5000.00元。

7、投标应按招标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将被拒绝。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5. 招标的获取

5.1 时间: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请于20181016至20181020

6. 投标的递交

6.1 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0809时00 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