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漫湾电厂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处理项目

   日期:2018-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处理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处理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处理

项目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漫湾镇漫湾电厂

漫湾电厂位于云南省云县与景东县交界的澜沧江上,电站距昆明公路里程约580km。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高132米,坝长418米。水库正常蓄水位为994米,相应库容9.2亿立方米,调节库容2.57亿立方米,属不完全季调节水库,水库面积2.39万平方米。漫湾电厂以500kV、220kV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在系统中担任调峰、调频和事故备用等任务。

漫湾电厂左岸设置有双泄长、短孔各一扇工作闸门,闸门形式为露顶式焊接钢制弧形闸门,至今已投运20余年,在泄洪设施中承担着重要的作用,由于闸门使用年限较久,门体又常年在门槽内,环境潮湿易腐蚀,同时,距离上次闸门防腐喷锌处理工作已经11年,现门体锈蚀严重,防腐层严重脱落,且按照大坝第三轮定检整改要求需对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进行新一轮防腐喷锌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闸门持续安全、稳定运行。

2.2  招标范围

本工程招标的范围为:

对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包括:双泄长、短孔工作闸门、闸门支臂、支铰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进行防腐喷锌处理,防腐喷锌面积约2500㎡。

工程量清单见下表:

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处理项目工程量清单表

序号

项  目

单位

工程量

备注

1

双泄长孔工作门防腐喷锌

1

1、对双泄长孔工作闸门、闸门支臂、支铰进行喷砂处理;2、对双泄长孔工作闸门迎水面局部锈蚀凹坑进行补焊、打磨;3、对双泄长孔工作闸门、闸门支臂、支铰进行喷锌处理,喷锌总厚度不少于设计要求的120um;4、刷两遍环氧树脂封闭底漆,刷一遍环氧面漆,色标要求:B03,淡灰色;5、双泄长孔工作门防腐喷锌面积约1150㎡。

2

双泄短孔工作门防腐喷锌

1

1、对双泄短孔工作闸门、闸门支臂、支铰进行喷砂处理;2、对双泄短孔工作闸门迎水面局部锈蚀凹坑进行补焊、打磨;3、对双泄短孔工作闸门、闸门支臂、支铰进行喷锌处理,喷锌总厚度不少于设计要求的120um;4、刷两遍环氧树脂封闭底漆,刷一遍环氧面漆,色标要求:B03,淡灰色;5、双泄短孔工作门防腐喷锌面积约1150㎡。

3

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喷锌

1

1、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喷锌前开展左、右冲流道排水工作(排水设备由电厂提供);2、搭设脚手架或制作滑板(具体方式施工现场确定);3、对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进行喷砂处理;4、对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进行喷锌处理,喷锌总厚度不少于设计要求的120um;5、刷两遍环氧树脂封闭底漆,刷一遍环氧面漆,色标要求:B03,淡灰色;6、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喷锌面积约200㎡。

 

 

2.3  控制性工期

2.3.1 本项目控制工期:自开工之日起60天。该项目为确保项目实施进度,投标人必须按要求提供施工组织设计,并在投标文件中作出书面承诺。

2.3.2 因双泄长、短孔工作门及左、右冲事故链轮门门槽防腐喷锌工作在汛期结束后开展,实际开工时间以电厂通知为准,开工时间提前和推后均作相应的提前和顺延,承包人应在接到通知后七天内办理完开工手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2)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近三年内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止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合同欺诈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5)企业业绩:近五年内在大中型电厂承担过3个及以上与本工程类似的(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单扇闸门项目)金属结构设备喷锌防腐处理工程,并提供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6)主要人员资质:投标人应具有能够完成本招标工程的技术力量,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少于20人,投标人应成立专门的项目组织机构,人员资质及要求如下:

1)项目经理1名,项目经理具有八年以上从事金属喷涂工作经历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近五年内担任过两个及以上类似规模的水工闸门防腐喷锌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并提供相关简历及证明材料;

2)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投标人应成立专门的工程施工队,施工队人员总数不得少于1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名,技术负责人1名,兼职安全员1名(可以由项目负责人兼任),施工人员13名,具备喷锌资质的人员不少于6名,具备脚手架搭设资质的人员不少于2名,具备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的人员不少于1名,辅工人员不少于4名,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取得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资质证书并在有效期内),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组织机构应健全合理,其他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指二级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的管理人员和关键项目的技术人员)应具有三年及以上的类似工程工作经验,数量及资历应满足本工程实施的要求。

       (7)施工设备: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设备完好,并在数量和品种上能充分满足本项目工程的施工作业要求及安全保障,需定期检验的设备应检验合格,且在有效期内(至少提供两套及以上主要施工设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申请:

1)在本项目或本合同准备阶段曾被招标人聘用为本项目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已被聘用为本合同的监理人或其关联方。

3)被政府有关部门禁止在云南省境内进行投标活动的单位。

4)曾因管理不善引起维稳事件或被华能集团公司、区域公司或电力系统其它单位列入“黑名单”企业。

5)被澜沧江公司或流域电厂列为黑名单的企业。

6)无国家、行业、华能集团、澜沧江公司、漫湾电厂的不良记录。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10150900分起至201810201730,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11049:00时。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标签: 门槽防腐处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