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圣蒙左岸项目勘察

   日期:2018-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圣蒙左岸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一、招标条件

圣蒙左岸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勘察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圣蒙左岸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北京东路与滨河东路交汇处东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151679平方米,总规划面积约6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住宅面积24万平方米(30层左右),商业面积26万平方米(高度100米左右)。本地块共规划住宅楼12栋,沿街商业,地下车库,勘察投资额约40万元。

2.招标范围:圣蒙左岸项目的岩土勘察设计服务至提交合格的勘察成果报告,并提供后期验槽、验收、地基处理等相关技术服务。详细勘察,按单体建筑形式提出详细的岩土工程资料和设计、施工所需的岩土参数;对建筑地基做出岩土工程评价,并对地基类型、基础形式、地基处理、基坑支护、工程降形式水和不良地质的防治等提出建议。标段划分如下:

一标段(住宅含车库):预计总进尺2600米;

二标段(商业含车库):预计总进尺1200米。

投标申请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

3.勘察周期:20/标段。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要求

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单位,须于201810171700时前到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701)报名进行资格预审,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单位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办理投标资格预审手续:

1.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2.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3.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劳务合同、养老保险交费凭据及证明(2017年度至今,证明须明确到个人)、身份证(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及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证书,须提供注册资格证件、职称证件、劳动合同、养老保险交费凭据及证明(2017年度至今,证明须明确到个人)、身份证,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5.相关专业人员配备,不少于3,须提供资格证件、职称证件、劳动合同、养老保险交费凭据及证明(2017年度至今,证明须明确到个人)、身份证,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6.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无失信记录查询证明(由代理机构统一查询)

7.投标单位近三年(201611日起至今)承担过的同类型勘察设计项目,建筑面积不低于20万平方米,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勘察合同 (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以上资料审查原件,复印件须胶装成册(均加盖单位公章),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圣蒙左岸项目勘察投标报名申请书”字样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本次招标需提供3份报名资料。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招标日程安排

1.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1013日至20181017,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招标文件答疑日期:20181018日上午9:00时。

3.投标截止日期:2018112日下午14:30时,过时作废。

4.开标日期:2018112日下午14:30时,过时作废。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