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武汉天河机场优化调整飞行程序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武汉天河机场 的委托,就其武汉天河机场优化调整飞行程序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活动。

受武汉天河机场 的委托,就其武汉天河机场优化调整飞行程序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活动。

一、项目编号:ZB0102-1810-GF1257      

二、项目名称:武汉天河机场优化调整飞行程序项目

三、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根据附件14面限高和障碍物分布情况,优化调整武汉天河机场04L/22R、04R/22L ILS/DME进近GP不工作程序、RNAV进近程程序、最低运行标准拟定。(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三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

2、服务

4、采购预算:55万元(磋商最终报价不得超过采购预算,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需在中国民用航空局备案。(提供备案证明)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公告发布之后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先在 电子招标系统网站( /ebidding/login ) 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后,请于2018年10月11日至2018年10月1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国华电子招标系统在所投标段(包)下付费下载磋商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其响应将被否决。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18年10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七、磋商地点

会议室(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八、

采购人:武汉天河机场

单位

联 系 人:朱晶、邓龙喜

电     hbghzb

hbghz
 
标签: 武汉天河机场优化调整飞行程序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