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甘村水库环保污水整治工程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湛江市坡头区龙头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甘村水库环保污水整治工程进行公开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湛江市坡头区龙头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甘村水库环保污水整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采购项目编号:ZZ61802719
2.   采购项目名称:甘村水库环保污水整治工程
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   采购预算:人民币3834087.56元
5.   采购内容及数量:详见招标需求。
6.   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
(3)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 查询公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主项或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参加本工程项目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单位人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根据粤建市函【2011】218号文,省外注册的二级建造师暂不能跨省在我省注册,故不接受外省企业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报名),在报名时及中标后,该项目负责人不能担任其它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6)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温馨提醒:尚未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登记注册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三个工作日登录广东省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技术部。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10月11日起至2018年10月17日期间(工作日9:00-11:30和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湛江 ,详细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288号金海酒店7楼8704室(请走大堂正门电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7.   报名须提供的资料(所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原件核对)
(1)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注:取得“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供应商,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2)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 查询公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有效的主项或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有效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4)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到现场报名并提供在投标单位的2018年6月-8月份社保证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的注册证书复印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5)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对);经办人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在本单位2018年6月-8月份社保证明复印件,并带身份证原件审核(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注:1、为了提高效率,供应商可先行下载“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下载地址: ),填写后打印,与以上资料一并携带购买招标文件。
2所有身份证复印件需签上身份证的本人亲笔签名。
8.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9:30
9.   投标文件递交 本次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 、湛江市政府采购网(zhanjiang.gdgpo.com)、招标代理机构网站 等相关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黄小姐
 
 
 
采购人联系人:庞生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tender.g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