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上海局集团公司ATP与LKJ设备电缆大修再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内容

公告内容

招标编号:上*公*公司物管办),对ATP与LKJ设备电缆大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进行。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招标人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内容

标段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ATP电缆

*H型ATP设备

*

ATP电缆

*T型ATP设备

*

ATP电缆

*S型ATP设备

1

LKJ电缆

LKJ电缆(CRH2型)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投标设备生产制造商,投标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和一般纳税人资格。

3.2许*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产品认证证书。

3.3生产能力:投标人具备相应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的生产能力。

3.4财务能力: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2年 第三*成立*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5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取得有效ISO*质量体系认证。

3.6供货业绩:投标人有投标项目生产供应经验,能提供该类项目供货合同业绩 。

3.7履约信用: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3.9必须在集团公司物管办报名登记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年*月8日至*年*月*日 每天上午8*~**,下午2*~5*。

4.2报名并获取招****室。

4.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购买。

4.4招标文件售价:每本人民币**,售后不退 。

投标人须通过银行将购买招标文件售价足额现金汇入到招标人对公账户 。在汇款单上注明标书款、招标编号,汇款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须完全一致。

4.5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最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资质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银行汇款单 。 (第一次公告期内购买并办理手续的潜在投标人,再公告期内不需再办理手续)。

4.6需要开具发票的,应在单位介绍信中同时注明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5.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招标文件指定时间。

5.2递交投****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6.2****会议室。

本项目的开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