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肇东水库围栏工程项目

   日期:2018-10-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肇东水库围栏工程项目招 标 公 告项目编号:ZZ82763GC0455-0094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肇东水库围栏工程项目 已批准建设,招标人
肇东水库围栏工程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ZZ82763GC0455-009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肇东水库围栏工程项目 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肇东水库管理站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肇东水库围栏工程项目
2.2建设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组其他成员均需提供有效的岗位证书,且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30分至16:30(北京时间),到 绥化 (绥化市黄河路399号)获取招标文件,文件售价 500 元/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
5.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7日13时3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携带购买文件的收据进行核实,未购买招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6.提交投标文件
7.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投标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8.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