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二次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项目名称: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项目概况:

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项目名称:
  1. 项目名称: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2. 项目概况:

为了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使疾病得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按厂部的工作安排,拟定于今年9月份对全厂职工健康检查。

  1. 本项目工期要求

工期:2018年9月-2018年10月。

  1. 招标范围:

全厂职工健康检查,在职职工共822人,体检项目见附表。

  1. 资金来源:

 自筹 。

  1.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一站式服务设施的医院或专业体检医院。

3)        具有相对独立的健康体检场所及候检场所,并具有符合开展体检要求的仪器设备。

4)        投标人每个体检项目的医务人员均为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具备国家规定的医师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相关资质证书,主检医师由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者担任加盖公章。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1.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5.1.1访问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5.1.2 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5.2  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5.3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联系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