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西宁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西宁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宁经济经济技

西宁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总体

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内容:选定“西宁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设计服务机构。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标段 招标范围:选定一家设计单位,为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和土地管理局提供西宁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服务。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

合同估算价: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拟派本项目的 3.2投标人近三年内 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3投标人应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经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3.4投标人近三年 财务状况良好。

3.5省外投标人须同时提供有效进青备案登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通过《西宁市 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后到西宁市 领取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8年9月20日09:00至2018年9月26日17:30止,通过《 》,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8年10月15日9:30,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西宁市 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内容相同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西宁市 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导入。

5.2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西宁市 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8年10月15日9:30,地点为西宁市 。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